汛期来临 市领导到天鹅洲检查防汛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2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肖业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天鹅洲经济开发区,实地检查防汛工作。

肖业光一行深入天鹅洲闸、沙滩子社区、河口村、沙口村、三户街村、新堤村防汛连部实地查看水情河势,了解防汛物资储备、排灌设备运行、防汛演练人员等方面情况,并就抓好当前防汛排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肖业光强调,入梅以来,我市连续遭遇多场暴雨袭击,特别是随着长江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日趋严峻。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按照防涝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汛情变化,抓好防汛相关工作落实。要强化汛情预警,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汛令畅通,做好各项物资配备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完善防汛体制,加大防汛演练强度,压实责任到人,全力以赴确保平安度汛。(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