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荆州市第三次安委会全会暨化工企业安全调度会 部署相关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5

8月4日,荆州市第三次安委会全会暨化工企业安全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仙桃8.3化工企业闪爆事故情况,传达了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部署了当前化工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仙桃8.3化工企业闪爆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责任。当前汛情和高温叠加,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自查自改,及时查漏补缺;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指导好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整改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要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良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职,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抓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记者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