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省一流 打造荆州标杆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4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督办会,会议要求我市各部门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出台服务办法,围绕“全省一流、荆州标杆”的工作目标,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省、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目标,全面分析当前现状与目标任务之间存在的距离。要细化措施,完善改革路径。各牵头部门要全面对照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工表,逐项分析改革任务指标,确保措施制定可行,各牵头部门要统筹推进本单位改革工作,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对省、荆州市有明确任务指标或企业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改革项目,相应牵头部门要重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我市改革成效。

市优化办要切实强化改革的协同性、时效性,推动各项任务清单化、项目化、政策化,推动改革顺利开展;并强化督办考核,对各营商环境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督办,倒逼各部门项目改革工作落实落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本单位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要开通多种渠道收集企业和群众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先进案例和破坏营商环境建设的反面案例进行正反面宣传。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形成全民“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