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三名高校教授担任我市第一批“科技副总”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4日,市科经局组织召开我市第一批“科技副总”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出席会议。武汉理工大学张超灿教授、武汉工程大学程清蓉教授和武汉纺织大学于志财教授分别被选派到我市霖坤红塬地毯、海珥玛科技、德永盛纺织三家重点企业任“科技副总”。

郭劲松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三位教授充分履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企业要抓住机遇,放低姿态虚心请教;相关部门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对接协调工作。会上,三位教授与三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我省自2020年起,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从全省高校院所选派专家教授到对口企业担任“科技副总”。此项活动可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帮助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解决技术创新难题,提升创新能力,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助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红芳 通讯员李春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