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次市直部门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启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7

为推进我市市直部门行风作风以及执行力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市直部门社会满意度。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8月1日开始,开展我市2020年第二次市直部门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满意度调查评估对象,主要为我市的22家党群部门、14家经济社会发展部门、20家社会管理与执法部门、13家双管部门,共69个评估对象。调查范围包括全市“两代表一委员”、公职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企业家和私营业主、普通群众,社情民意调查热线为:12340

与今年第一次市直部门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相比,此次的调查更侧重于全市营商环境满意度,以科学有效的评价促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力推动全员招商年、项目争取和突破年、城乡同治年、作风建设年“四年并进”,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服务。(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