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1重大项目建设者: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在施工第一线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7

连日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但我市重大项目S221石首市城区至桃花山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持续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建设者们抓时间抢进度的工作热情。

8月6日上午10时,手机上天气显示温度已达38℃。但在东方大道帝曼得超市门前300米施工工地,十多台挖掘机、压路机、渣土车往来穿梭,正在进行城区五公里的雨水管网最后一段施工,力争在八月底全部完工。

据介绍,S221城区至桃花山段改扩建工程,起于笔架山办事处东岳山街与东方大道平交处,横穿潜石高速公路石首东互通匝道和互通主线,经东升镇、调关镇,止于桃花山镇入口,与现有S221桃花山集镇路段对接,路线长度31.4公里。除城区段,乡镇段有21公里,目前已经完成了15公里的路基。项目将在2020年12月底完成城区段建设,并顺利通车。2021年7月全面完成主线公路建设。

目前,工程建设者们正头顶烈日、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在施工第一线,为我市交通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刘向阳  实习生涂越)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