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该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在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阐述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配合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表示,将坚持把巡察工作与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巡察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巡察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推动我市水利和湖泊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