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发展中心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领导来我市调研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湖北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董事长邓海,来到位于我市调关镇的湖北省长吻鮠良种场调研,副市长赵业虎陪同调研。

黄国雄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吻鮠良种场的主要鱼类品种,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黄国雄高度评价了国宴名菜“笔架鱼肚”。他说,“笔架鱼肚”是取长吻鮠的鱼鳔制作而成,具有较高的开发利用价值,要进一步扩大“笔架鱼肚”的知名度,扩大未来市场占有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国雄高度评价了石首市农投公司在长吻鮠良种选育、苗种繁殖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要求进一步与中科院武汉水生所搞好合作,全力攻克长吻鮠人工繁殖、苗种培育和成鱼养殖等关键技术,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加强品牌创建,完善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记者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