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调研指导团山寺镇黄古山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到团山寺镇黄古山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刘艳认真听取了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党组织软弱涣散原因、采取的整顿措施和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刘艳指出,软弱就是战斗力不强,涣散就是凝聚力不够,解决问题的根源,就是要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整顿工作要选好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强化作风实,全力解决群众诉求,要因地制宜,把壮大集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在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中要总结经验、建好机制、善始善终确保整顿实效,最终实现黄古山村支部提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群众受益。

随后,刘艳还到团山寺镇加油站、液化汽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