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定海、李前宏、姚斌、王冰清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办委室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汇报,决定会议于8月24日召开,建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石首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8-2024)》的议案;以及人事任免及其他。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各项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通讯员陈岸)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