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调研全市重点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市长王敏先后来到楚源集团、荆江源制药、方正汽配、华斌建材、鑫洲新材料、瀚煜建材、德永盛纺织、美奂光电等企业调研,向企业问需问难,切实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参加调研。

王敏首先来到方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投资近1亿元的汽车电动刮水器智能化改造项目新厂房建设工程进度,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销刮水器总成200万套以上、微电机300万。王敏叮嘱企业在升级转型过程中,要高起点做好厂区改造,提升产业能级,助力方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提升占有率。

在楚源集团,王敏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段时间来国内发生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在详细了解美奂光电、德永盛纺织、荆江源制药等企业经营情况后,王敏强调,希望企业沉着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与风险,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切实做到提质量、保产能、减成本、增效益,努力做到市场份额不降、发展势头不变。(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