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农商银行授信50亿元“浇灌”石首经济 石必成、王敏出席签约仪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近日,荆州农商银行与石首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授信50亿元支持石首县域经济发展。荆州市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素益,荆州市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徐福洲,荆州市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文红,我市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赵业虎主持。

根据协议,荆州市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支持石首县域经济发展的力度,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力争早日实现50亿信贷投放的协议目标。同时,荆州农商银行还将积极组织荆州全市农信社共同支持石首市政府推介的优质大中企业发展,通过组织联合贷款方式满足企业的中、大型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努力为石首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截至2020年6月末,石首农商行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07.5亿元和55.95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均排在我市各金融机构的第一位,近五年上缴各项税费1.4亿元,实现了石首辖内同业存贷款总量第一、净增额第一、增幅第一、信贷支农第一、纳税第一。

梅素益表示,荆州农商银行将抢抓省级战略发展机遇,出台更多便利的信贷服务政策,全力支持石首农商银行用足用活信贷产品,为石首实体经济、中小企业转型发展“供氧输血”,为乡村振兴 “引擎助力”。

石必成强调,荆州农商银行作为一家政治银行、担当银行、贴心银行、放心银行,在疫后重振的困难时期,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输血,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挑起了疫后经济重振的助力之担,真正做到了雪中送炭、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希望政企双方携手共筑友谊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凝聚政银企力量,用活金融工具,共同助推石首疫后经济发展,打好“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开局战。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村银党建”活动,实施“金融村官”派驻的通知》,金融村官代表、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