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爱卫办到高陵镇指导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3日,荆州市爱卫办专家到高陵镇对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开展技术指导。

指导组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标准,围绕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集镇环境卫生与秩序、“五小行业”经营、农贸市场管理以及卫生院等公共场所,对高陵镇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反馈会上,高陵镇相关负责人向指导组汇报了全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具体成效。荆州市爱卫办充分肯定了高陵镇在创卫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从基础设施建设、日常卫生管理、资料规范整理、健康教育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荆州市爱卫办希望高陵镇进一步巩固好创卫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将责任落实到相关部门,让老百姓真正有幸福感、获得感。(记者程晓叶 实习生黄灵贝)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