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石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进入创卫迎战状态,确保国家技术评估高分通过。市“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创卫办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石必成强调,迎接创卫国家技术评估,必须强化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对标对表,加速问题整改;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落实全员上阵,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办检查,严格责任追究,通力合作,奋力冲刺,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石必成要求,市“四大家”领导要坚持以上带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牵头单位要加强指导和督办,全面排查薄弱环节,迅速整改,加强维护,确保技术评估中不出任何纰漏;各创建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严格按照创卫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按照“先治标后治本,分分必争”的原则,逐一查漏补缺,不间断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全面对标对表落实整改,以点上突破、线上升级带动面上出彩,确保问题全面清零,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全面展示石首城市卫生形象。

据了解,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验收的相关工作安排,9月22日至24日,全国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组将抵达我市开展技术评估。 (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