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宣传部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荆州市委宣传部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新办公大楼、市公路局、三义寺渡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高陵镇综合文化站、高陵镇文体广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我市积极加强组织保障,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专班,成立志愿服务支队68支,建立志愿者服务激励嘉许制度,建立“两个中心”融合推进机制,打造“1+X+2”阵地,即1个文明实践中心,X个文明实践示范点,志愿者点单、接单、评单平台和数据云平台2大平台。

调研组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借鉴先进经验,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记者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