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堤路项目进入招投标程序 将在10月上旬启动建设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4

记者在市政协提案督办活动中获悉,作为2020年政协重点提案的槐树堤路改扩建项目已被纳入2020年城市样板路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招投标。

槐树堤路长约500米,路面宽约4米,连接中山街和沿江路,是我市中心城区的重要次干道之一。道路年久失修,严重破损,多处积水,已丧失基本通行能力,周边群众对此反映强烈。

今年的“两会”上,多名市政协委员联名递交提案,要求将槐树堤路纳入2020年城市样板路建设项目。随后,市政协将其列为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提案承办牵头单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任务后,该局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多次组织技术力量现场踏勘,目前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已基本到位,正在进行招投标,将在10月上旬开工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清在督办中要求,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要加快提案办理速度,加强与提案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沿线居民支持,以道路改扩建为契机,整治好道路沿线乱搭乱建、侵占路面、地下管廊破损等问题,把槐树堤路打造成城市样板路,切实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委员群众满意度。

活动中,李长清一行还前往市教育局就《关于在城东新区南部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议》等重要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目前,项目正在进行选址和资金来源组织工作。市政府办,市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人,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