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绿建:破难题 追进度 加快推进一期建设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5

中材绿建项目位于我市金平工业园区,项目占地1500亩,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推进,计划年底完成一期厂房的主体施工。

近日,记者在中材绿建项目现场看到,一栋钢结构厂房的主体建设已经基本完工。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受疫情、雨水天气的影响,项目施工遇到了一些困难,耽误了工期。目前,项目施工方正在抢抓晴好天气组织施工,现阶段正在进行车间地坪回填和钢结构车间安装。

中材绿建湖北公司总经理戴九霄介绍:目前,三个厂房的所有钢结构构件已经加工完成,预计在12月底之前,可以完成整个主厂房的结构安装。

据了解,中材绿建项目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为核心内容,业务涵盖产业投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材料研发与制造等。该项目一期建设包含三个厂房,分别为门窗、保温材料和新风系统生产车间。戴九霄介绍说,超低能耗建筑项目投产后,中材绿建湖北公司希望尽快用自己生产的产品和超低能耗建设技术在石首打造一个精品示范小区。(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