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首召开 我市作经验交流发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荆州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首召开。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书记石必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到我市东岳寺、市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市文华小学、槐树堤回族社区、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实地观摩学习。

座谈会上,汤同新强调,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要聚焦主题主线,以更高的工作要求增强统战工作的责任与担当;要坚持落实落细,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统战工作落地见效;要持续对标对表,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将抓基层打基础作为统战工作的长远之计、固本之举,积极开创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是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挑战的特殊之年,也是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下阶段基层统战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重点”、“六个着力”、“三个方面”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各地要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助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进行了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就统战工作作了汇报。(记者薛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