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石必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石必成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关乎石首高质量发展,要在工业一线冲刺争先 ,以全优工作成绩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石必成一行先后来到东十路、阿兹博兰酒店、G234江南段、方正机电、集发新材料、凯欧新材料等地,通过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东十路工程道路全长2930米,起点为东方大道,终点为东九路,现已完成全部排水管网铺设,正在进行路基基础建设;阿兹博兰酒店地处解放大道延伸段,绣林桥桥头,是我市开工建设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也是石首文旅产业的一个重大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基础开挖、混凝土浇筑等工序,正在进行主楼基础建设;G234江南段项目全长15.455公里,已累计完成1亿元的工程量,正在进行市政段路基填砂、官田湖钢栈桥、肖家岭中桥和公路段清表施工。我市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建设也进展较快,主体工程大多已完成,部分企业正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石必成对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于工业专班,当前最核心的工作是“一线冲刺争先”,要在工业一线,用冲刺的状态,把因疫情、汛情的影响补回来,以全优的工作成绩,实现全年工业目标任务。

石必成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单位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强化用地、电力、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体育产业”“防水产业”,招引一批上下游企业来石,形成产业集群,同时,紧盯大工业,通过重大工业项目的引进,带动相关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向我市转移;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利用最后三个月的时间,用拼抢冲刺的状态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用日积月累的工业成果、用强大工业发展气场,为石首未来发展赢得先机,助推石首整个城市的崛起。

市领导成先军、王梦力、方明、姚斌、毕江华、余松柏等参加调研。(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