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建议提案调研督办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6日,市长王敏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建议提案调研督办会,强调要层层落实责任,提高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建议、提案办理质量,提升满意率,市领导赵文魁、姚斌、余松柏、肖生娥、李长清出席会议。

王敏强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提案代表了民意,是政府听取意见、收集情况、促进工作、优化服务的有效载体,办理好建议和提案是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通过建议、提案的办理倒逼政府工作能力提升。要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见面沟通,提高办理效益。要加强督办,对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对不作为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提高办理质量,认真研究建议、提案涉及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提高建议、提案办理满意率。

会上,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领办重点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管领导提出工作建议。会议通报了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建议、提案办理调研情况。(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