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督办抓项目 谋划来年打基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市项目办调研市发改局2019年项目申报工作做法和2021年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等情况,以座谈会形式沟通交流,为谋划我市来年项目打基础。

会议听取市发改局2021年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情况、我市项目储备及向上推送2021年项目情况、市发改局聘请第三方机构参与我市项目工作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就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困难和问题分析探讨,对统筹做好2021年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项目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今后项目的申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另辟蹊径,以更实作风、更细措施推动工作。

会议希望,市发改局与项目办在加强沟通联系方面能够做到常态化,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进一步强化项目调度,责任具体分解到部门到个人;多加强政策研究,多途径促进自我提升,用开工促申报,将各项工作关口前移,自上而下谋划项目,着眼于大局和战略布局谋划项目,科学做优做实项目库,形成人人思项目、谈项目、谋项目的浓厚氛围,精益求精抓好项目工作。(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