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荆州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等“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暨计生协会改革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荆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红会常务副会长闵涛,各县(市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会,我市副市长赵业虎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我市高基庙镇肖家岭社区、镇福利院、高基庙村、镇卫生院的计生协会阵地建设情况,参观了健康小屋、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中心等活动场所。每到一处,解说人员都详细介绍各自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参会人员对我市计生阵地建设和生育关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赵业虎致辞,他指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石首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建档立卡”,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面构建了“精准帮扶、精细服务”的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新格局。

闵涛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落实“三个全覆盖”重点任务;要锐意改革、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在生育关怀、宣传服务、计生协会改革等工作中实现新突破;要落实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继续拓展服务广度,不断提升计划生育管理整体水平。(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