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到新厂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市长王敏前往新厂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督办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江北工业园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成艮是新厂镇蛟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他通过产业脱贫,用勤劳的双手种植了40亩虾稻田,另外还发展家禽养殖来增加收入。受到疫情和多雨水天气影响,张成艮今年的收入有所减少。

“今年种植了多少亩稻虾田,养殖了多少只鸭,金融扶贫贷款落实了多少,收入怎么样?”王敏在张成艮家走访慰问时,详细询问了他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努力,在扶贫工作队和镇、村干部的帮扶下,把产业做起来,把日子过红火。同时,王敏还购买了张成艮家的农产品,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支持张成艮用勤劳致富。

王敏在察看新厂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让乡村美起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随后,王敏还对江北工业园建设和新厂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办。(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