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即将来临 我市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通报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段工作规划。市委书记石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敏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劲松等出席会议。

石必成指出,上下同心,其利断金。今年十分特殊、极不寻常,考卷考验叠加、大仗硬仗不断。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和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应战,负重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施策阻断疫情,主动作为战胜洪魔,集中攻坚收回黄莲湖,全力以赴打赢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逆势奋进加快重振,风雨同舟凝聚力量,多项工作走在荆州前列,奋力开创了石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石必成强调,吃水不忘挖井人。老干部、老同志是我市的宝贵财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厚实家底,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在还在为石首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要切实做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让他们愉快生活、安享晚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各位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石首全力实施“四策并举”,深入开展“四年并进”,奋力推进“四区并建”建言献策。

王敏从全力以赴抗疫情、多措并举促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元至9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元至9月,我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6005万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686万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3.97亿元。全市共签约39个项目,签约总额96.68亿元。全市共谋划补短板“十大工程”项目88个,总投资348.8亿元。全市纳入管理的重点项目94个,总投资315.54亿元。

会前,与会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还前往石首经济开发区,实地参观了保马体育、卓宝防水、海珥玛科技、德永盛纺织、大叶光学、网瞳科技等工业项目。(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