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中共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发布时间:2020-10-26

根据荆州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对石首市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2月6日。

二、巡察对象和范围

石首市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长江大保护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巡察重点内容

紧盯石首市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大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紧盯长江大保护相关职能部门打好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暨十六个专项战役履职尽责情况;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盯中央和省委巡视、生态环保督察、第三方调查评估和有关监督检查中涉及长江大保护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上级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6-6102869,17720354504(接听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来信请寄:石首市楚天大道纽宾凯锦绣国际酒店一楼大厅“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400。另外,我们还在石首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办公楼门口设置了“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意见箱”,也可直接投递,巡察组将派专人查收。

来访受理:石首市楚天大道纽宾凯锦绣国际酒店7楼705室。

电子邮箱:jzswdsxcz4@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上述范围之外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年10月26日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最终解释权归石首市融媒体中心所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