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阶段双征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双征“一线冲刺争先行动”动员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我市2020年第一阶段双征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双征“一线冲刺争先行动”动员会召开。市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双征工作第一阶段煞尾清零行动情况》,公布了《全市2020年双征工作“一线冲刺争先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调整双征一线驻点人员的有关文件。

据悉,2020年全市双征第一阶段共有双征项目33个,应征地1179.31亩、征房289户、拆房417户;截止2020年11月13日,全市已全面完成双征项目17个,完成征地794.09亩、完成征房228户、拆除房屋221户,综合完成比例为83%,全市2020年双征工作第一阶段煞尾清零行动取得了较好成绩。

王敏要求,要全面盘点,坚定“一线冲刺争先行动”信心;精心组织,掀起“一线冲刺争先行动”热潮;强化保障,争创“一线冲刺争先行动”佳绩。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完成今年双征任务,为石首全力实施 “四年并进”“四区并建”而努力奋斗。

会上,双征一线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记者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