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战役”取得决定性胜利 这些单位和个人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1日,我市召开一线冲刺争先行动推进会暨2020年重大工作总结会,向在2020年大战大考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加速一线冲刺争先行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为石首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发展动能。

石必成、王敏、成先军、杜道荣、王梦力、郭劲松、方明、刘艳、赵文魁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石必成指出,2020年作为一个特殊的年份将注定被石首历史所铭刻。在短短10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每个人都亲身感受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洪水时,生命的脆弱和现实的残酷;面对错综复杂的利益时,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决心及勇气。石首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从来没有被困难所击倒,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广泛动员、凝聚力量,以舍生忘死、众志成城的精神击退疫情和洪魔,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克服各种利益阻碍,充分展现出石首精神、石首情怀、石首力量和石首担当。

石必成说,今年来全市上下同心,克难攻坚,夺取了“五大战役”决定性胜利。一是舍生忘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汛抗洪阵地战;三是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垃圾填埋场项目建设攻坚战;四是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黄田湖收湖突围战;五是果断出击,坚决打赢拆违建主动战。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石必成感谢在这五场与艰难险阻大战的历史性较量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一是感谢全市奋战一线的参战人员,感谢大家在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二是感谢67万英雄的石首人民,他们用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无悔行动,展示石首人民识大体、顾大局、淳朴善良的本质情怀;三是感谢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的社会各界,无数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送来了大量疫情防控和防汛物资,彰显了社会责任和人间大爱。

石必成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校准目标“定盘星”;要敢于担当作为,奏响发展“合唱曲”;要狠抓工作落实,汇聚干事“正能量”;要加强责任督查,用好考核“指挥棒”。用一线冲刺争先精神,持续攻坚,鼓足干劲,为奋力推进“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在“四个荆州”建设中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会议宣读了《中共石首市委 石首市人民政府关于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等四项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市委办公室等32家单位、向涛等74名同志,被表扬为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突出单位和个人;胡昌新等13名同志,被表扬为黄田湖治理突出个人;团山寺镇等5个乡镇办区、市纪委监委机关等16个市直单位、楚源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余修义等114名同志,被表扬为防汛抗灾突出单位和个人;市政府办等2家单位、黄文年等7名同志,被表扬为原农药厂生活区综合整治突出单位和个人。

会上,部分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