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调关镇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小清到调关镇调研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

周小清先后前往调关镇政府、连新垸村,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迎检准备情况汇报后,周小清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即将面临终极大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以促进贫困户就业为重要抓手,切实打牢稳定脱贫、增收致富的基础。同时,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产业扶贫政策,加强监督和管理,以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周小清还详细询问了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防疫物资准备及对相关人员的排查、掌握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外防输入”防控措施、“内防反弹”重点环节,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通讯员徐雅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