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重点人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视频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全省重点人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肖生娥在石首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但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站位全局,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迅速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要将核酸检测工作纳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应检尽检”落实到位。

会后,肖生娥对我市涉及的12类重点人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要全面摸底登记造册应检尽检人员,主动对接检测机构,迅速做好采样和检测,并建立工作台账。卫健部门要迅速做好检测能力准备,抓好采样人员技术培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按照要求规范安全开展核酸检测,并及时反馈检测结果。(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