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调研横沟市镇市场监管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到横沟市镇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刘艳一行先后到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原工商所和新建中的政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镇市场监管所本年度市场监管工作、固定资产以及人员结构、办公场地等基本情况。

刘艳对该镇给予市场监管工作大力支持和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长江大保护禁捕禁售、冷冻冷链食品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作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职,勇于担当,以“四大安全”为底线,努力营造消费安全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消费权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杨洪涛 陈垚宏)

●又讯:11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到大垸调研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大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刘艳查看了办公场所和相关设施,了解该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刘艳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基层食药监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食药干部技术培训,打造一支专业度高、执法能力强的基层食药队伍。刘艳强调,临近年终,大垸食药所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做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特别要加大对酒精、假酒打击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通讯员段文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