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爱国卫生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7日,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分别带队到各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爱国卫生工作,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前提,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工作制度,毫不放松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提供安全、健康保障。

石必成一行深入企业、社区、车站、医院、派出所等地检查。在楚源集团,石必成仔细询问安全生产措施及落实情况,了解安全生产人防技防水平,现场抽查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的使用熟练程度。他叮嘱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应急部门加强专业技术指导,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官田湖社区书香门第小区,石必成现场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41N5”包保情况,抽查党员中心户包保工作群。他要求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基础,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在市汽车客运站,石必成仔细检查健康登记、客流疏导、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安全。

在绣林派出所,石必成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备勤相关情况。他强调,要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督导中,石必成还现场察看了市人民医院垃圾中转站等地,要求扎实抓好爱国卫生工作,让群众能够在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市领导郭劲松、方明、刘艳、邓鹏程参加检查督办。(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