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年轻干部“知党恩、话成长”主题座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24日,我市召开“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石首市年轻干部知党恩、话成长主题座谈会,市委书记石必成出席会议时强调,年轻干部要做好人生选择题,把实践当作最好的老师,甘于奉献勇作为,锤炼品格勇担当,把个人成长融入石首发展大局,在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的具体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23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年轻干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感受、体会。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推动市委“以三个城市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四策并举’‘四区并建’,努力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发展战略落实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和书面汇报后,石必成强调,对于年轻干部来说,做好人生选择题很重要,年轻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冲破困扰不茫然,坚持学习不虚空,严于律己不松懈。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年轻干部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锻炼政治能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奉献成就精彩人生。年轻干部要自觉担当起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当好百姓守夜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年轻干部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培养,要给予年轻干部更多的学习、交流、成长的机会,以换届为契机,大胆选优配强一批品格好、口碑好、能力强的优秀年轻干部到一线岗位历练。广大年轻干部要发扬石首精神,在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大舞台上,坚定志向,坚强意志,抓落实、争进位,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车荣华  实习生李宇昂)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