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盛开惹人醉 市民街头争相“打卡”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6

花儿争相绽放,香飘大街小巷。日前,在持续晴好天气作用下,城区几条主次干道各种花卉娇艳盛开,石首城区显得格外美丽。不少行人纷纷驻足“打卡”,记录下一年最美的瞬间。

今春早到,追寻春的气息,漫步在绣林大道,别有一番美的享受。春风轻拂,道路两侧盛开的朵朵玉兰随风摇曳,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娇艳欲滴。白的、粉的、红的各式花朵挂满枝头,真是美不胜收。市民朋友们或带着小孩拍照,或拿出手机,随手拍下难得的美景,不负这美好的春光。

不仅如此,城区南岳山大道、陈家湖公园北路等处同样是“花香四溢”。道路两旁栽植的红叶石楠生机勃勃,一朵朵盛开的红花点缀其间,煞是好看。登高远眺城区,行驶的车辆,路上的行人仿佛置于春天的画卷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提升城市品位和打造宜居宜业城市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大对生态环境的投入和保护力度,城市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广大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记者郝继华 实习记者敖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