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暨队伍整训大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4日,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暨队伍整训大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鹏程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报告,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上,宣读了表彰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向先进单位、优秀民辅警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团山寺派出所、治安大队等优秀单位代表及先进民(辅)警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邓鹏程要求,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为主线,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会稳定为核心,以“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品牌目标,突出风险抓防范、突出重点抓整治、突出强基抓基础、突出科技抓赋能、突出法治抓规范、突出队伍抓整顿,奋力推动石首公安品牌建设,着力实现“党委政府满意、上级公安机关满意、人民群众满意、全体民辅警满意”,努力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全体民辅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廉政教育。(记者程晓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