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1年重点要点提案协商办理工作座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重点、要点提案协商办理工作座谈会,以提高提案办理速度,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优先、集力、保质办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主要领导亲自领办、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真正做到程序规范、环节到位,制度落实、效果明显。要严格限时办结,提案交办后在三个月内答复委员,8月底前办理完毕,并要保证提案办复率、满意率。要狠抓督促检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交媒体跟踪报道,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社会监督。

据了解,今年市政协共有重点提案、重要提案各7件,涉及交通、农业、民政、教育、发展与改革、住建、城管、水利、自然资源等方面。座谈会上,提办双方就提案意图和亟待解决问题,承办思路和方案措施进行了协商,初步形成一致意见。(记者车荣华 实习生李宇昂)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