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首市乡科级干部春季主体班开班 54名优秀党员参训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石首市乡科级干部春季主体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党校校长刘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上党课。

刘艳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党史是共产党人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动力源泉,蕴含着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坚持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坚持信仰信念,做到学史增信;学习先进先辈,做到学史崇德;坚持为民情怀,做到学史力行。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54名我市各地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党员干部参加。培训通过开设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力提升等单元,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引导各位参训的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执政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石首“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记者车荣华 实习生李宇昂)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