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这场文艺晚会即将精彩绽放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示我市各条战线劳动风采,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二胡协会承办的“咱们工人有力量”庆“五一”文艺晚会将在市科技馆举行。随着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导演组、节目组和幕后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彩排。 

4月13日,记者探访了各参演单位彩排现场。记者在石首市人民医院看到,所有参演医生护士加班加点排练节目,反复观看排练视频,纠正动作。在绣林街道办事处的彩排现场,演员们利用下班时间反复演练,只希望在文艺晚会的舞台上展示最好的绣林风采。

晚会导演组也马不停蹄,奔赴各个排练现场指导,对每个节目都严格要求、认真审核,对演员的每一个动作、神态都力求完美。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最优秀的节目向“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

据了解,本次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是各参演单位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日常工作为蓝本,自编自导自演,贴近市民生活。晚会将于4月28日19:30 正式开演,一场蕴含着“劳动最光荣、工人最伟大”主旋律的文化盛宴即将精彩绽放。(记者刘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