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巡察监督保障——市委巡察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被巡察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测评。全市1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对市发改局等10家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的实施方案》,指出近年来,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在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服务态度等方面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工作,营商环境逐步优化,特别是行政审批服务方面,窗口办事效率高、手续办理速度快等,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市委巡察组将发挥巡察监督职能,综合听取企业声音,重点发现在服务企业方面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线索,提升巡察质量,督促职能部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避免职能部门“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助力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企业家的获得感、满足感,进一步激发市场动力和创新活力,进而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畅所欲言,对我市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和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讯员程锦 黎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