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调研长江大保护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9日,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长江大保护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全力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长王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梦力参加调研。

石必成一行先后来到笔架湾区域、三义寺汽渡、北门口油库等地,详细了解沿江环境整治、船舶污染治理以及周边居民点生活污水收集问题整治情况。石必成强调,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既不能打折扣、搞变通,也不能搞一刀切、虚假整改、表面整改,要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服务好群众。

在山底湖黑桥子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现场,得知该项目将于五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后,石必成强调,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的重大民生工程,施工方要切实把好项目建设的进度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高效完成,尽早发挥效益。

在笔架山街道办事处杉木桥村畜禽养殖拆除现场,石必成强调:抓好沿沟沿渠畜禽养殖管理是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和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基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形成工作合力,敢于动真碰硬,从严督促检查,消除人工养殖对水体的污染,切实提升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