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企业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6

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华中体育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根据近日《体育总局关于命名、认定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湖北绿城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是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体育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对象包括三种类型: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其中,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以体育产业重点领域的知名企业或组织机构为单位,对入围企业在规模、效益和社会贡献上都有较高的标准要求。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体育设施设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场馆建造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育智造集团,以卓越领先的产品品质、超国际化标准的生产水平以及超专业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荣获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称号。

湖北绿城只是我市抢抓机遇,强势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市加快建设华中体育产业园,现已成功引进湖北绿城、保马体育、晟弘新材料、盟多体育、格林斯柏体育等多家企业落户产业园。近两年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三个创建项目纷纷在我市开花结果,为我市做大体育产业集群,打造“体育产业之城”筑牢了基础,增添了信心。(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