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4

6月14日上午,市长王敏专题到我市供电公司和瀚煜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敏在供电调度中心,现场查看了供电公司安全责任落实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十堰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问询和了解。王敏强调,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安全红线。

在瀚煜建材有限公司,王敏一行重点检查了液氨重大危险源、天然气站,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监管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监管到位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王敏要求,安全生产,安全排在第一位,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认真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程晓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