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4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石必成专题到我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油气长输管道工地、紫荆苑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昌武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天然气有限公司,石必成一行在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度室和油气长输管道工地查看和了解了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压力监控系统、管道巡检系统、燃气报警调度的相关信息,认真听取了相关监管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监管到位等情况,并对十堰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问询和了解。

在紫荆苑小区,石必成查看并询问了埋地天然气管道阀门、路面标志、调压装置和立管架空管等情况,他要求,在家用燃气安全上,要重点加强对年龄偏大、留守老人燃气使用安全方面的关心。

石必成强调:各地各部门及相关行业领域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防微杜渐,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发挥专业监管力量作用,在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程晓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