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比赛热潮继续  第二场预赛又有5支队伍晋级决赛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晚,“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石首精神”石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第二场预赛进行。经过激烈比拼,市委办公室代表队、市教育局代表队、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联队、市总工会代表队、高基庙镇代表队5支队伍晋级决赛。

第二场预赛共有1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整体实力较强。《谁不说俺家乡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我的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江山》《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在灿烂阳光下》《东方红》《长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接连上演。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把对祖国和党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干劲,展示了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根据赛制,每场预赛还有一个通过网络投票复活进入决赛的名额。网友可关注《今日石首》微信公众号当天发布的新闻,进行投票,投票日期截至第二天中午12:00。

据了解,第三场预赛于6月17日晚上7点在市科技馆举行。三场预赛结束后,除15支直接晋级决赛的队伍外,还将有3支队伍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方式晋级决赛。(记者车荣华  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