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领导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9日,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等市“四大家”领导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石必成对展览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功效作用发扬光大,让石首更多的年轻人、党员干部和市民真正投入到石首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的征程中。

此次主题展面积1400平方米,分为党史和美术、书法、摄影两大部分。党史展区则分为“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四个篇章。主题展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100年奋斗历程,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活动中,石必成、王敏等市领导或侧耳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亲切讲述,或驻足细细端详每一幅图片,又或是不时相互交流,每个人都在饱享着这场蕴养着灵魂的红色“盛宴”。

参观结束,石必成说,宣传战线的同志们为活动开展辛勤付出,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感谢大家为我们准备的丰盛“精神大餐”!

他强调,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是在感受党的丰功伟绩,感受我们都是奔跑着、追梦人的这份工作情怀和奋斗的使命,要让更多的市民,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孩子们来学习、参与和感悟。用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的精神营养,鼓励我们进一步激昂斗志、充满力量,来推进石首加快振兴!(记者 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