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打造石首公安铁军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7日,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四十多名党员民警来到市内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接受红色传统洗礼,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鹏程参加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民警通过认真参观和讲解员讲解,增强了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的信念。在焦山河红军军事政治学校旧址,在抗日英烈沈国栋纪念碑广场,党员民警聆听了红军战士可歌可泣的壮举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政治洗礼。

石首是湘鄂西苏区早中期中心,为中国革命作出了贡献,在调关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遗址广场,青年党员民警在实地参观中,倍受鼓舞,表示要不忘英烈初心,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石首社会治安保驾护航,为石首经济建设作出最大贡献。

邓鹏程强调,要通过红色教育,筑牢党员民警宗旨意识;通过学习英烈事迹,坚定民警为人民服务宗旨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石首公安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记者高蕾 通讯员卢贻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