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7日,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召开。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家宝做了《信仰的太阳——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的专题宣讲,他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信仰的理论阐释”“信仰的力量”等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信仰的具体内涵,回答了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及新时代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的问题。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梦力主持会议。王梦力要求,近期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推进、再掀高潮,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强化引领,加强组织领导,突显统战特色,分层次、分领域抓好党外人士的学习教育活动,唱响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跟党走”的大合唱。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