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民营经济、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党史 汇同心 筑梦新时代”民营经济、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市领导王梦力、王冰清、姚周岸、周小清出席会议。

会上,10名民营经济、党外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角度,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史,回顾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篇章,表达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梦力指出:各民主党派、民营经济、党外人士要不忘“来时路”,传承坚守好百年奋斗路上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政治共识、坚定合作初心,不断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铺好“前行路”,发挥好党外人士作用和优势。统战部门要着力搭建各类平台,加强对党外人才的发现、培养、推荐和使用,形成鼓励党外人士干事业、支持党外人士干成事业、帮助党外人士干好事业的良好氛围。要走好“奋进路”,激发汇聚好同心力量。全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努力提升统一战线对石首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的贡献力和贡献率,共同走好新时期石首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路。(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