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督导组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0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魏华明带领省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长王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昌武,副市长余松柏陪同。

在督导工作汇报会上,王敏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我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王敏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不折不扣抓好应急预案演练,确保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后表示,石首市委、市政府站位高,措施实,抓住了关键,希望石首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细更实。

在此次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分为两组检查了我市化工园区、天然气、矿山、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