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长江大保护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2日,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长江大保护工作。市领导方明、高勇参加调研活动。


石必成一行首先前往笔架湾、北门口等地,实地察看沿江环境整治、长江沿线截污等项目推进情况。


石必成强调,石首坐拥90.3公里的长江双岸线,持续抓好长江大保护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加强监管,不折不扣地开展好沿江环境整治工作,恢复长江生态环境,让一江清水向东流。要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全社会关心长江,呵护长江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美丽长江岸线。全市党员干部要精诚团结,上下一心,做好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石首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而努力奋斗。


随后,石必成还前往调关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