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到家门  这样的“上门服务”很暖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7日,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乡镇街道的负责人来到天鹅洲,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李扬的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表达部队及地方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和祝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喜报内容,为军属披挂“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和大红花,同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在部队服役的情况和家属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希望李扬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顽强作风,不负韶华,再立新功。军属表示对孩子在部队的表现很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希望孩子在部队更加努力,做一个出色的军人,为祖国争光。

据介绍,正值“八一”临近,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向深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对立功受奖军人和家庭的常态化走访慰问,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广大部队官兵矢志军营建功立业,提升立功军人和家庭的荣誉感、获得感。(通讯员李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